close

{章節一---鬧事}

 

    爾等人終於經過了皇十字路、市街到達了艾希教堂,他們在不遠處看著。有一個女孩凶巴巴的對著瑪莉蓮大吼大叫,那個人一定就是提娜。她雖然漂亮,但穿著破破爛爛的。瑪莉蓮害羞又膽小,被罵的時候總是哭個不停,這次她就哭的唏哩嘩啦的,讓人有種很同情她的感覺。敦尼跟艾爾說;「嘿!我真是超擔心她的,不管那個女孩在罵她什麼,最後一定會因為瑪莉蓮一直哭覺得她很欠揍對她拳腳相向。」艾爾很專注的聽提娜在說什麼,可是中途被打斷變的有點惱怒。他回應:「那是你才會對瑪莉蓮拳腳相向吧!要是再不聽清楚那女孩對她說什麼,我們也沒有理由找她理論了。」他們倆聽清楚之後,終於鼓起勇氣走了出去。艾爾首先開口:「女孩!你在做什麼?」提娜不屑的說:「你眼瞎了嗎?我正在罵她為什麼偷摘我家的果子啊!還有我不是女孩,我叫提娜!」敦尼氣憤的說:「我們只是覺的你欺負弱小罷了,因為她是我們的夥伴!你還有臉面對蛇帝*?」提娜也生氣了:「關你們什麼事?小心我連你們兩個也一起罵!而且我不是蛇教的人。」艾爾只覺得提娜這個女孩很不講理:「那你也罵夠了吧!我們走吧!瑪莉蓮。」瑪莉蓮哭哭咽咽的拉著艾爾的手小聲的說:「快點走啦。」正要走時,敦尼拿起布包,回頭送給提娜一個大鬼臉,且大聲的說:「掰掰!妳這個凶巴巴!」艾爾催促敦尼不要理她,快點走,順便去波斯市集買點東西,然後就該回家了。

他們到廣場中心時,一陣涼風徐徐吹來。

註:蛇世界中蛇教的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